特殊需求者口腔照護委員會
2022國際失智症協會亞太區域國際研討會 ,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

2022國際失智症協會亞太區域國際研討會

 

中文頁面:https://adi-aprc2022.org/#/zh-tw/organization

英文頁面:https://adi-aprc2022.org/#/en-us/organization

 

會議日期:

2022年 12月 8-12

會議場地:

台北國際會議中心 TICC  (11049 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 )

 

 

各位關心失智症的朋友,一切平安:

很榮幸代表台灣失智症協會與大家分享2022年國際失智症協會亞太區域會議暨國際研討會(ADI-APRC, 2022)將於2022年12月8日至11日於台灣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!

ADI-APRC 2022是國際失智症協會(ADI)在亞太地區的最重要的會議之一,這是失智者、家屬、醫療照護人員和相關領域專家交流經驗的最佳平臺。

此次會議的主題是 '如何在快速變化的社會中與失智症共存 (Living Well with Dementia in a Changing Society)'。我們相信ADI-APRC 2022, 將會帶給您愉快回憶以及專業新知。藉由未來四天會議的討論與交流,學習如何在快速變化的社會中支持失智者、家屬和照護人員,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討更多失智症的未來!

誠摯地邀請您參與ADI-APRC

台灣失智症協會理事長 徐文俊

 

 

 

 

最新消息
一般性
111/06/30
特殊需求者口腔照護委員會
1012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