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共關係委員會
持續關心土耳其震後重建,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與縣市公會捐款76萬元

土耳其、敘利亞邊境2月6日凌晨發生芮氏7.8級大地震,災情嚴重,至今已月餘;感念921地震時,土耳其第一時間率領救難隊來台救援,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捐款50萬元,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捐款10萬、新北市牙醫師公會10萬、台東縣牙醫師公會捐款6萬,合計76萬,希望通過這筆捐款能夠給予當地一些實質的關切與支持。

在滿目瘡痍的災區搜救行動已告一段落,災民安置和眾多的重建挑戰正要開始,有感於台灣和土耳其都處於地震頻發地區,對於當地受到強震重創感同身受,各國物資及捐款紛紛湧入,在悲傷過後,震後重建路更是需要你我持續關懷、齊心合作,不分海內外、族群國籍,愛不分國際,希望將這份溫暖與愛,傳遞到災民心中。祈願亡者安息,傷者早日康復。祝福土耳其早日渡過難關,重建家園。

最新消息
一般性
112/03/06
公共關係委員會
677
--